3.12.2011 ~ 2:17 AM 0 Comments



hhey 各位我来了 XD

我好久好久没写了 :(
都没空阿 >< 有一个月吧 =.= 不过现在我来了 :D
那些叫我update的朋友 , 我现在就来了 XD


之前的事都忘光光了=X
我的记忆可是很糟糕的 XD

最记得也只有几个事了 XD
嘿嘿

MSSPP
hehehehehehehehe ...

星期一
过了超级闷的perhimpunan =.=
排队去上课了 =S
最近在上课时间 , 我可是超级乐观的 !!!

我自己也吓到勒 XD

或许是因为没了那个臭男人 XD
死鬼的他 不喜欢他 讨厌他 不爽他

什么抱抱 =X 什么老婆 =X
我们可不是情侣 !!
胡扯的 =S

什么友谊的抱抱
是你的欲望还是真的是友谊的抱抱
友谊的抱抱女生的例子可真的是很多
而且我也很喜欢
但是
男生跟女生我可没有
超级好的都没有

你以为我是什么
说我古板
我古板怎么了
有关到你的事了么 ?

不是古板难道就要随随便便听你的话去跟你来个友谊什么的抱抱吗
够力你的
我真是服了还有这种人
帅哥又怎样
帅哥心不好 , 还不是跟屎一样 !

是的 !
你不配踏入我的世界
也请你不要踏入我的世界
我不削 !

不提他了 =X
激自己吧了 =X

星期二
姐姐生日
做了礼物给她
只是随便画几个字 XD
不过自己是很满意的阿 XD
她也很喜欢 :D
然后包个零食给她
因为我实在想不出要送什么好 ><

由于我的号码是用我姐的IC做的
于是我拥有免费打电话的权利 XD
hehehehehe ...

晚上打给政行
真的是压力到紧张到哭了
已经知道会输的了嘛 =X
眼泪流流流 =S
真弱阿我 .... :(

过后又打给雯
聊了几下
就得去睡了
隔天得早醒呢 =X

一心想着比赛 , 根本睡不着阿 =X
听佛歌心里跟着念就这样睡去了

总是跟嘉怡发牢骚
喊怕怕怕怕怕 =X
太紧张比赛了啦 TT

星期三
9点到校 =X
紧张到我肚子不舒服阿 ><

坐PnHong的车去
Sheue Shiang也很紧张
我们两个一起紧张 =S

到了那

心脏都好像要出来酱了 ><


做warm up
看到了好多对手

有3 4 个saringan =X
我第一个阿 =X
全部马来人来的
顺利拿了第一
进了决赛

可我才没那么好运
进了决赛第四名 =X
哇 惨死我阿
心痛到要命
第四第四第四 =X

我恨死你阿 =X

明年再继续呗 ><
加油阿林婕欣 !


隔天得630到校 =X

去到学校都还暗暗勒 =X
我还以为我已经迟到了 , 但是我是第二个到的 :D
靖思迟到 , 叫泰双载她去 XD

荒废我们全车等她一个人阿 =X
去比400米和4x100

400米saringan第二名 =X
进了决赛秒数在第四第五
4x100第二
差点第三阿 =X
拼拼拼
进了决赛 XD

放弃400米 , 因为都输定了 XD
去拼4x100更好 XD
跑了个银牌回来 XD

hehehehehehehehe ...
乐死我们阿 =X

BERAPIT第三 XD
兴奋死我
日新真的很厉害哦 ! :D
恭喜她们 !!! :D

最后一天
跑4x400
紧张到我半死
以为会第四的了 =X

对手可真的很多很多很多阿 =S
结果比赛之前脸臭臭 ><
Jazree 叫我笑一下
我笑了笑
放松自己

紧张到身体都冷掉了 ><

热身等于没热 ><

比赛开始了
JiaQing跑第一棒

她很棒的 !
把名次拉到了第三 ~
全部人跑过来接棒
我都不知怎好

心里想说
输就输了吧 ><
跟庆林一起起跑 XD
就在我旁边
我心里很无奈 , 都跑输她的 TT
就一直跟着日新和BERAPIT的后面

庆林的钉鞋一直喷到水给我
我要从里面割她就顶着我
嘴巴里叹了一声
更喘去
就不知怎好去了 ><
脑袋空白一片阿 =S


泰双刚好在那
说了一声从外面割
我心里突然有了知觉 =.=
跟着他的话割日新和BERAPIT
再努力跑一点点
接棒给sheue Shiang
我就轻松了 ><
整个人想倒下来 =S


心里对自己说
我跑完了 没事了
靠她们了 XD
Sheue Shiang 拉远了距离

我兴奋到喊Sheue Shiang快点 ><
结果差点被判犯规 ><
吓死我阿 ><
顺利接给YeeWei hehehehe ...

拉了跟berapit差不多80米的距离
我跟Sheue Shiang兴奋到在那边跳跳跳 XD


得了第一 XD
高兴高兴高兴高兴
还以为会输 TT
但是第一了
上到上面
我们四个抱在一起 XD

PnLim和KarMun还哭 =.=
我傻掉 =.=
有那么激动吗 =.=
一直抱抱 ><

我那天真的得了很多鼓励 :D


谢谢朋友们 !!!!

Yee Wei , Sheue Shiang , Jazree , Jesssin , Jia Qing .
我们都是最棒的 !!!!!
明年再努力 !

4x400差两秒破BERAPIT record TT
就只差那两秒阿 ><
可惜死 ><
抱了个金回来
我真的是高兴死阿 !!!!

闭幕了 淋了雨
我还很tambai的 长裤破洞 电话掉进里面
得剪个洞才能把电话拿出来 XD


真的是很好笑 ><
淋到整头湿湿阿 ><
我们还拿气球下去玩
结果唱国歌的时候pong了一声

气球破了 XD

林政行很厉害
拿了第一名 XD
恭喜恭喜 XD

我输了你就安慰
我赢了你就不爽不爽我的 =.=
屁股的你 -.-

都过了都过了

回到学校 拍了照片
Jacky做了气球
蜻蜓 !
很美勒 !!!
我很喜欢 谢谢他 !! :DD
但是现在它漏气了啦 :(
心痛死 >< 才过一夜吧了勒 TT 回到家

今年的MSSPP就这样完毕了

我还真想念的说 ><
KarMun , Tai Shuang =.=
Me n Khang Ye XD
that siao da bo =.=
seee !
Loo Jia Qing XD
P1 , P2 girls n Jit Sin punya mei nv :D
our 校长 =.= Khoo Boo Wan
OLAHRAGA :D
闭幕料的时候
Me n KarMun
Me n Chia Hooi :D
PINKY :D
她很厉害跑勒 !!
Me n Tai Shuang =X
RAIN :D


不知道谁偷拍我 =.=


得牌了 XD
PINKY , RED :D
NO 2 :D
our Team :D

要考试了阿
siennnn ....
不想读书啦 =S
考试考试你去死吧 ><


我在这里声明
我不想谈恋爱 .
如果对有些人造成误解 , 那真的很抱歉 ><
朋友们 , 我爱你们 ! =D

pek liao =X
还有很多照片的
上传不到阿
他妈的不爽 =X
造反的这个部落

aiyooo , 昨天没心情 =S
对有些人冷淡了些
对不起阿 >< 下次再来了 byeeeeee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← Back to the blog?


Disclaimer

Welcome to yoururlhere.bs.com
No spamming & copying !
Leave a tag before you leave
and Please do not copy. :D
~Follow this rules and we'll be good friends ^-^

*Best viewed in Mozilla Firefox

Myself!
Put a Picture, things you like, you hate, or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share

Tagboard
Get one at Cbox, max width 190px recomended
Reminiscences
HCNY :D
sayy helooo to everybody ;) 上次都漏掉很多东西没写勒 叫我现在写我也...
wo ai ni
来了就留下你的印记吧
Merry Xmas !
helouuuuu !
wo 要 hapi ! =)
shhhhhh
丑丑的我发贴了 xp
丑八怪 .! TT

Credits
Designer: Romanticide
Resources:
Edit with: Adobe Photoshop Cs3
© 2009 all right reserved
{Don't Remove, please ^-^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