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9.2010 ~ 1:11 AM 0 Comments

这次没废话了呗
心情很不好的说

谢 Dearrrrrrrrrrrrrrr Wenh
谢你那么关心我
我爱你一辈子

要吃药 ! =C
我不要
就只因为我的脚被红蚂蚁咬了
肿了起来 -,-
爸就死说不是红蚂蚁咬的
一定要我去看医生
pek !

我亲眼看着那只蚂蚁咬我
你说不是蚂蚁 @@
你的想法正确还是我的眼睛厉害 ?

医生讲到好像很严重
说红蚂蚁咬人有毒
如果被一整群红蚂蚁还会有生命危险 @@

很浪费钱 !
RM 59 TT
可以买2 3 件衣勒 =.=
就酱给他浪费了 !
贵到要死
又给多多药 !
根本不用吃的也跟我买回来

问一下吃来做么的会死阿
浪费钱
我又受苦

我怕吃药又怎样
谁都不喜欢吃药啦
我哪里会例外

药有10几粒
你要帮我吃阿 ?!

pek '@'

就是因为昨天
练跑爬楼梯上下上下
结果蚂蚁爬进我的鞋
G E L A M

明天你小心我报复
杀你全家 @@

还有我的RM59
通通给我还来

S K I P S K I P S K I P

班级出了
读2T1
没上班也没下班
成绩再好也上不料了啦

跟蛮多朋友同班的
有喜也有忧
希望明年友情顺利

大后天就要和我的头发say byebyeeeeeee
我会舍不得你的

最近好像疯了
疑神疑鬼

真的很难受
你根本不在乎我阿
你好像什么都无所谓
那为什么要说你喜欢
我真的不明白

不懂你到底爱不爱我
可不可以给我多点关心 ?

当然也知道

你不要表脸啦
哪里会有人喜欢你 !
你什么优点都没有
尽是多多多多多缺点
给人家带来麻烦

林婕欣你告诉我
你还有什么用 ?
你根本没有用

整天只会胡思乱想
你还会做些什么 ?
好的不信 , 不好的全部信

我只是想要有人陪
自己在乎的人陪
有那么难么 ?
或许真的很难

我不乐观
我找没有我有的好处
一个都没有

或许我不是你爱的那一个

伤心透了
我要的就只那么一点点的在乎和爱

我知道我们没有以后
但至少我捉着眼前的幸福

我希望能长长久久
在我世界里
永远这两字 永远消失

我爱你 ♥

如果这是场游戏 , 我承认我输了 ;(

2010/12/21 凌晨12时40分
它启程了 , 希望它不会停下来 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← Back to the blog?


Disclaimer

Welcome to yoururlhere.bs.com
No spamming & copying !
Leave a tag before you leave
and Please do not copy. :D
~Follow this rules and we'll be good friends ^-^

*Best viewed in Mozilla Firefox

Myself!
Put a Picture, things you like, you hate, or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share

Tagboard
Get one at Cbox, max width 190px recomended
Reminiscences
Merry Xmas !
helouuuuu !
wo 要 hapi ! =)
shhhhhh
丑丑的我发贴了 xp
丑八怪 .! TT
封锁心 .
糟糕了 心好乱 /.
我要丢掉你了 =)
I love Jimuiii =)

Credits
Designer: Romanticide
Resources:
Edit with: Adobe Photoshop Cs3
© 2009 all right reserved
{Don't Remove, please ^-^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