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2.2010 ~ 6:56 PM 0 Comments

heloouuuu !
我来跟大家打招呼了 !

好久没来了勒

每次想更新又没空
今天没空我也要更新 ! xD

话说
应该是前个星期还是上个星期 xD
去槟城 !
太少人了
不过还是蛮好玩的

下午12点
就出发去了
到了那边脚都麻料勒 TT

去到房间
那边跳这边跳 -,-
爸妈晚上才来

收拾好了我们就去海边勒 !
越看越美 !
越看越想走下去 xD

我说真的
我真的想越走越深 xD
幸好我安全回来了 ><

那天比较闷
没下泳池
看他们玩吧了

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开心的事
看到好好好好好好好可爱的小孩子哦 !!
穿比基尼 xD
超可爱的 !
可惜她好像很害羞的 TT
可爱到爆
视线都不能从她身上离开 xD

还有个小孩也是很可爱
她下了泳池在那发抖
哇哈哈哈

我的眼睛可真有福气 !

过后就回房冲凉啦
我还想去海边走走
但是不能 TT

只好在房间玩
跟小孩子玩 -,-
把床弄到乱糟糟 xD









还睡了一下
本来不想睡的勒
但就酱躺着躺着就闭眼睛了 ==
过后爸妈来了
都是9点的事了 -,-
就出去吃东西 !

回了房冲了凉
又去海边走走 ! xD
踏踏踏 不小心看到了螃蟹
我在那大惊小怪的叫 -,-
: 哗 螃蟹诶 姐 有螃蟹 !
-,-
很白痴吧 x)

回到房间12点 ++
但我似乎还是很有精神的
慢慢小孩子就去睡了
我在那很精神
但还是去睡了 x)
2点入睡 -,-

三点起来
看到爸还没睡
叫他去睡
又坐坐下
3.30去睡
4点醒起来
又起来坐坐下 -,-
过后又去睡
5点醒一次
6点醒一次
终于到了6点9 !
就醒来了

严重失眠 ! x)

看到天还是黑麻麻的
给了爸枕头和被单
他在外面睡 -,-

我就去擦面包 -,0
弄好了几片 就看下天空
从黑麻麻到天亮了 xD

终于阿
把妈妈叫醒
后吃早餐

好像是9点多就下去海边了
去了海边去泳池
爽死 x)

后就收拾收拾回家啦
虽然很短的时间啦
不过我很高兴
海边勒
谁不高兴

但是越看我越想走下去的
哈 @@

又恢复了平常的日子
对着电脑慢慢的度过 -,-

你变了
我不喜欢 TT
但有什么办法
我不能叫你变回来啦
没那个资格
只能默默接受呗

所以说
我好像没有了真心的朋友

唉 不想了不想了

前晚看恐龙的戏
刺激死
我还被吓到捉到姐姐的手的经
结果我被骂 ><
被吓到嘛

还有次我的手震到把电话都丢了 =.=
我真白痴 -,-

姐和Dason说我迟钝 ! TT
但我真的好想变迟钝了 ><
我不要

但我宁愿做个傻瓜
什么事都不懂
总比什么事都懂好吧 -,-

谢谢Darron !
谢谢你的钢琴 ! x)
听了我真的好舒服
我很享受 xD
谢谢你 !!! =p

SPM画画加油 ! xp

我发现 昨晚我睡前的时候
皱着眉头
放松下来后
又去想东西
想了又发现皱着眉头 -,-

我不要烦恼

烦恼你最好给我滚远远
看到你我就讨厌
我简单只要幸福

幸福就在离我不远的地方 , 我等着跟你碰面的那一天 !

我指的-你 =是幸福 xD


突然又很乐观 =.=

等下回婆婆家鲁
星期五再回来 !

烦恼烦恼
你给我记住
滚我远远 !
清楚不 !?

我加你了
你接受我了
不可思议
不可思议
不可思议

我真的真的不敢相信 !
每天我会做的事就是去你的墙上看东西 =.=
我疯了

我不想要怎样

谈恋爱 !

雯 你说
如果过后我有了男友
会不会又跟你男友一样名阿 ?! @@

这 是我们的缘分

阿雯
我想跟你继续下去
永远永远
我会是你永远的第一么 ?
会是么 ?
我希望是

我爱你 许佩雯 ! =)
阿弟
郭俊伟
原谅我不大睬你
因为
我对自己害了你很惭愧
对不起 TT
我真的没想到会那样

或许 我一开始就不该接受你
现在就不会沦落到这种地步

但我相信
他 曾经爱过我
曾经
我会把我们的回忆
深深埋起来

留在心里


我的朋友们
我永远都放不下你们 !
wo ai ni men ! x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← Back to the blog?


Disclaimer

Welcome to yoururlhere.bs.com
No spamming & copying !
Leave a tag before you leave
and Please do not copy. :D
~Follow this rules and we'll be good friends ^-^

*Best viewed in Mozilla Firefox

Myself!
Put a Picture, things you like, you hate, or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share

Tagboard
Get one at Cbox, max width 190px recomended
Reminiscences
wo 要 hapi ! =)
shhhhhh
丑丑的我发贴了 xp
丑八怪 .! TT
封锁心 .
糟糕了 心好乱 /.
我要丢掉你了 =)
I love Jimuiii =)
等我的下一贴呐 ! =)
我要回na活跃的我 !

Credits
Designer: Romanticide
Resources:
Edit with: Adobe Photoshop Cs3
© 2009 all right reserved
{Don't Remove, please ^-^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