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4.2011 ~ 11:12 PM 0 Comments




dai ga houuuu :D
我来了 !

HAPPY NEWWW YEARRRR !

哈哈 喜欢打长长 :p

还是那句 , 很久没有来了 =D
想死你们啦 !
其实 我很爱我的朋友们 ;)
haha .

开始我的话题 ;D

上个星期
我遇到JOVIIIIII
哇他是我最爱的小孩子 !
超级可爱的他
剪了头发
长高一点一点
更加帅去 !!!!!!

那时候真的很HIGH很HIGH !
笑容一直在我脸上飘来飘去 -,-

这个星期一
去Jusco =X
SuPing Dason Dyao Pine ChunHui
YanSheng KunWei JieSheng JunHong
还有几个女生 :D

去那边看戏 !
笑着回家 :D
很NICE勒 !!!

蛮好笑的
我和萍学了几句
: JLB 。
hiak hiak :D

位子都分开坐
因为不够位叻 =S
满座 =X

全部分开到完
我和萍最享受的勒其实 ><
做后面看到爽爽
其他人都是前面位 x)

我的前面就俊辉他们 x)
KunWei开玩笑说叫萍跟俊辉换位 -,-
发傻咩 -,-

那个Darron在那做工
我觉得很爽勒 :D
以后毕业了我来这里做做
看电影就好了
还可以遇到朋友
几爽一下的 :p

电影之前去玩MUSIC BOX
很好玩 !
跟萍打 -,-
爱上了这首歌
-- 今天你要嫁给我 :D
还有这首我本来就爱的了
-- GIRLFRIEND
NICE SEIII

五年级的回忆 ><
我很想念你 :(

在你墙上留言 , 你都不回我 .
我真的有那么令你讨厌吗 ?
失望 ;(

算了算了 , 都过勒 !
我得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 !
知足常乐 :D

过后一个两个都回料勒 ><
lompang小丑的车回家了
我就在那边饿肚子 -,-

肚子超不舒服的 !
没有吃到 -,-
走走走
遇到俊辉他们

捷晟去买星星纸
因为情人节要到了勒 ! :DDD

其实 , 我都不知道情人节是来做么的 ?
就只是一个比较特别的节日
让男生女生都去花钱的节日
让情侣们都出去gai gai的节日
还有什么 ?

最后我也回婆婆家啦 :D
上到车姐姐有买面包 !
果然姐姐是最了解我的人 ><

在车上睡去料 ><
累阿阿阿阿阿阿 =X
不知不觉就到了阿 @@
要半个小时的路程
好像只有10分钟吧了 -,-

到家门前
: PONPON :p

我们回来之前都没通知婆婆
想给她一个惊喜 ;p

PON到隔壁aunty出来看什么事 -,-

阿婆很高兴勒 !!!
家门前挂了蛮多的灯笼 =)
很美 !!!

回到婆婆家
就是 : 吃 , 看电视机 , 按电脑 , 按电话 , 睡觉 ;D

但是对于我来说
好像不用睡觉的
有电视机电脑就够我通宵了 :D

双星台连续做四部偶像剧勒 !!!
哇爽爆 !
觉得整天守着那台就可以了 -,-
天映也是蛮多戏的勒 !
都好看好看的 ;D

跑去找隔壁隔壁的隔壁的小孩子
哇爽死
可爱爆了
去到她们家陪他玩一下吧了·
我累了 TT
我想要回家
结果他说 : 你不可以回家 -,-

哇我直接吓到 -,-
说晚上住在这睡跟他 -,-
小孩子就是小孩子
使劲要跟我回家
闹脾气 -,-
结果就让他跟着我回了
送了两粒气球给他 哈哈 xD

过后再度发现另一个小孩子
他也非常可爱 !!!!! :D
他妈妈在拜拜
于是我可以遇到

我们就在那边你看我我看你 ;D
好好笑 x)
最后他还给我handkiss勒 !!!!!
哇那时候的心情真的HIGH到 !!!!!
可爱死勒你 !!!!


帮YanSheng写罚抄 -,- 我太闷了 -,-

初一
爸妈都来婆婆家
隔天一早就要去国外gai gai 了 -,-

爸爸要开我的部落
我连忙sleep掉电脑 =p
他也不会开worrrr
过后姐姐帮他开 =p
到了打password的时候 ><
他也不知道 =p

haha ! 我在旁边干笑 x)

姐姐又帮他 -,-

过后他开了 他打 : www.jesssin
-,-
哇笑死我啦 !!!!!

过后他就放弃了
我爸很可爱 哈哈 :D

最爱我的爸爸妈妈了 :DDDDD

人慢慢就来了
还蛮热闹的
看到小女孩
SIPEK 可爱 !!!!!
我很喜欢她 x)

跟舅母谈心 -,-
她很美勒 穿到也蛮sexy的 x)


我的妈妈 :D
我的爸爸 :D
我的舅母 :D
就是这个可爱的小女孩 ! :D

初二
下午都没人来
闷死阿 =S
一整天对着电脑 =X
姐姐出去gai gai arhh -,-
我都没有勒 TT

晚上去吃好料 !!!
很多人下的

我喝酒了 ! :DDDDDDDDDD

婷说我长大了 ;D

我喝WHISKY
不错喝
苦苦的 =p

我舅舅一直倒给我 -,-
舅母说尝试一下是好的
不然以后要应酬朋友的时候都不知怎好
也不知道自己的醉度到哪里
等下醉了做什么事情就惨了
哈哈 x)

穿姐姐的裙
说真的很不习惯 -,-

我舅舅都喝醉料勒 !
一直在那边跳舞 -,-

就这样
聊聊吃吃喝喝
过后就回家了
10点多
舅舅他们又来

小孩子就玩鞭炮
大人就喝酒谈天 -,-
我就坐在里面电脑电视机电话 -,-

总之
我很喜欢我喝酒的那一刻的感觉 :DDDD
我舅舅的名字 -,-
我跟舅舅的名字合照 =D

我的舅舅们 , 还差两个舅舅没有来 ><
他阿他阿 一直灌我的阿公

haha ! 我的姐姐 :D
我喝完了这里 舅舅还倒 -,-




TAKE BY MY DEARRR SIS
就到了今天啦
又是闷闷的
姐姐又出去阿 !
可恶 TT

我就在这里炸电脑 -,-
超闷的


最近都很迟睡
3 ++
哈哈
我适合夜猫子这个称号 ! =)

星期一开学了勒 :D
我没有去 :D

我的头发很长
没人能载我去剪
而且也不用去学校了 -,-

我想念我的朋友们 ;D

aiyooo
先写到这里了呐

还得去帮YAnSHENG写罚抄 -,-

下次再见 :D

如果来了
就请留言呐 :D

拜拜 =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← Back to the blog?


Disclaimer

Welcome to yoururlhere.bs.com
No spamming & copying !
Leave a tag before you leave
and Please do not copy. :D
~Follow this rules and we'll be good friends ^-^

*Best viewed in Mozilla Firefox

Myself!
Put a Picture, things you like, you hate, or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share

Tagboard
Get one at Cbox, max width 190px recomended
Reminiscences
sayy helooo to everybody ;) 上次都漏掉很多东西没写勒 叫我现在写我也...
wo ai ni
来了就留下你的印记吧
Merry Xmas !
helouuuuu !
wo 要 hapi ! =)
shhhhhh
丑丑的我发贴了 xp
丑八怪 .! TT
封锁心 .

Credits
Designer: Romanticide
Resources:
Edit with: Adobe Photoshop Cs3
© 2009 all right reserved
{Don't Remove, please ^-^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