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2.2010 ~ 9:26 PM 0 Comments

wawuuuuu
最近都睡得不好嘞

尤其是
wo好心想早睡
早2个小时睡
12点睡

结果你给我的回报是
给我发恶梦
梦到
一直惊醒

欠打勒
怎一直都酱的蛤
很辛苦勒

我想早睡的嘛
之前也是酱
我到底是做么的 -,-

可恶
最近都一直发梦
好的不来
反而给我梦到鬼
欠打勒 !


最近醒来都是12点了 !
haha
很猪吧 -,-


不小心
引狼入室叻
咔咔

放心
我会处理的

我讨厌copy cat
超讨厌的说
为什么自己没自己的创意勒
不爽nia

一个两个
我讨厌你呐

但是讨厌人好像是不好的 -,-

wo 尝试吧 ! =)

明天
去槟城鲁
好玩好玩 !
有海边勒
嘻嘻 !!!

wo 要快乐
wo 不要讨厌人
但是有些人 唉 可悲 !

之前
爸爸看我的隐私 ! ><
他看我的部落
所以知道我放照片
叫我不要放
好呗
我就 少放一点

hiak hiak ! xD

人 真的可以在一年里面变那么多么 ?
wo和俊伟和好了呐 !
xixi
高兴勒 xD

但是 我觉得他变了好多
以前 他不会说肉麻话
要他叫声姐也有点难
现在
他却 什么都说得出
OMG !

我觉得 好不可思议
我甚至怀疑他到底是不是郭俊伟 -,-

所以打电话给他
真的是他的声音勒
恐怖咯 =,=

Dason去香港鲁
肯定很好玩
爽死

我的假期反而闷死
又不敢一直出去
等下被骂勒

上次去pasar买了件衣服 !
但只敢在跟爸妈出去的时候穿
还要确定那边不会有认识的人 xD
不然我不敢穿呐 哈 xD

先写到这呐
我把部落给锁了
只有认识的人看 xD

先下啦
从海边回来我会再po ! xDDDDD


其实我就只想快乐度过每一天
有那么难么 ?
但是最近
我的生活都很快乐呐 !
wo 在尝试不去在意别人的眼光 .
wo 可以办到不 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← Back to the blog?


Disclaimer

Welcome to yoururlhere.bs.com
No spamming & copying !
Leave a tag before you leave
and Please do not copy. :D
~Follow this rules and we'll be good friends ^-^

*Best viewed in Mozilla Firefox

Myself!
Put a Picture, things you like, you hate, or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share

Tagboard
Get one at Cbox, max width 190px recomended
Reminiscences
shhhhhh
丑丑的我发贴了 xp
丑八怪 .! TT
封锁心 .
糟糕了 心好乱 /.
我要丢掉你了 =)
I love Jimuiii =)
等我的下一贴呐 ! =)
我要回na活跃的我 !
Gambateh !!! =)))

Credits
Designer: Romanticide
Resources:
Edit with: Adobe Photoshop Cs3
© 2009 all right reserved
{Don't Remove, please ^-^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