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5.2010 ~ 10:19 PM 0 Comments

Halovvvvvvvvvvvvvvvv
我来了我来了 !

很久没来的了说
很早之前就想写了的阿
结果一直不懂从哪开始好
所以就一直拖阿拖

但是讲真的
我现在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-,-

大家圣诞节快乐 !
Merry Xmas !

虽然过了 xD

今年的圣诞节不是一个人过的勒 !
蛮爽的说

超多人前晚去Auto City的 !
一定很爽 , 我都没得去 TT
但我去夜市 xD
也很爽了勒 x)
脚直接脱皮 -,-

就只是昨天去Jusco走走吧了 xD
遇到很多人勒!
还遇到学忆 , 广伟 , 欣怡 , 没错的话还有倩婷 xD

我还差点一觉不醒勒 x)
我真是没用 , 死猪一个 !
没有下次了 !
对不起 ! TT

看那个小人国的戏
是不错啦
但我做么越看越想睡的说 -,-
又不敢躺 -,-

拍了照片
我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不满意 ! **
超级丑的我
TT

下次我还要拍过 !!!!! x)

说真的我很吃醋勒
但又什么都不能做
真的很辛苦勒 ;(

多想跟你说
:喂喂喂 ! 我吃醋勒 , 你不可以酱 ! ;(

吃muai muai xD
有我的名字勒 !!! xDDD




过后就回家啦
很舍不得的说 ;(

今天也没得见面
下个星期也不能了 !!!! x(((

讨厌死你 TT
很伤心勒 ;(
失望到现在的说

静静不说话就好 !!! ;(

上星期四
我整个人都要pengsan料
很久没有练跑
突然酱来练
真的会死的说 -,-

爬楼梯上下上下

但是也蛮好玩的勒 x)

那人帮我选了项目 x)
200 , 400 , 800 x)

800我懒惰跑勒 xD
haiz ...

我只要拼200 !

明年不知道又会不会一跑完就去找政行勒 ? @@
很怀疑 , 我应该会的说 ! x)

祝明年 : 林婕欣 ! Jiayouuuuuss ! xD

要开学了 , 我舍不得你 !
又没得见面 , 真的很难受 ;(

而且我还要跟我的头发say byebyeeee **
超舍不得 !

你会爱我几久 ? =(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← Back to the blog?


Disclaimer

Welcome to yoururlhere.bs.com
No spamming & copying !
Leave a tag before you leave
and Please do not copy. :D
~Follow this rules and we'll be good friends ^-^

*Best viewed in Mozilla Firefox

Myself!
Put a Picture, things you like, you hate, or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share

Tagboard
Get one at Cbox, max width 190px recomended
Reminiscences
helouuuuu !
wo 要 hapi ! =)
shhhhhh
丑丑的我发贴了 xp
丑八怪 .! TT
封锁心 .
糟糕了 心好乱 /.
我要丢掉你了 =)
I love Jimuiii =)
等我的下一贴呐 ! =)

Credits
Designer: Romanticide
Resources:
Edit with: Adobe Photoshop Cs3
© 2009 all right reserved
{Don't Remove, please ^-^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