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1.2010 ~ 9:30 PM 0 Comments

嘿嘿
假期就是太闷了
开学又太忙了 xp

上星期五
政行 雯 睿 来我的店
一直以来都是这几个

哈 我想不到诶
你竟然有女友了
嘿 想清楚吧
到底是不是喜欢她的
不然等下伤到别人就不好了
可别拿自己的初恋来酱叻 xD

初恋是最美好的嘛
最快乐
最幸福 的

并不是不喜欢对方的初恋 =)

我学到你了
咔咔
吓死你阿 xp

死鬼睿和雯
你们的眼光哪好了啦 TT
快哭死我嘞 .

我果然就是
丑 到 不 能 顶 TT

还比我美多了

最近电话费用得很快
总是一下子就完了
所以很多人信息来都没回 哈
回了也没用
一个两个都讲废话的
还不是可不可以做我干妹 ?!
废 死 了

很想雯的说
假期我想要有节目
我可不想呆在店发霉发臭 xD
有节目但不可以花到钱的 哈哈
有这种活动么
帮忙的也好

不然我真的快闷死了

想上云顶呐 TT
吹自然的冷气 xD
不然在店开了要钱的嘛 ><
我去不是玩的 @@
根本不敢玩嘛 ><

Wo 要抱抱 =)
抱抱给我温暖 xD
我总是很享受小孩子抱我
真可爱
又很舒服 !

我总于知道跟朋友不同高的坏处了
抱不到
抱她们要低下来
xp

请允许我骄傲下 xD
我没有自己要酱的高度的叻

星期六
还是在店
和电脑度过的一天

女王不下班
4对男女主角
我最喜欢一对
修杰楷 和 李康宜
男的帅 女的美

我不喜欢张栋梁
太 娘 了
衣服虽然时尚
但是对我来说 很 恶心
xp

修杰楷很帅阿 !
李康宜又很美 !
绝配 xD

看到张栋梁的部分我都是
跳跳跳
哈哈
不给他面子 xD

王心如也很美呐
但是张栋梁不配她
我的话 真多 xp

星期日
回婆婆家
每个人都问我几时回来住 xD
我会尽快找时间的呐 =)

去到隔壁
阿顺问我有没有回来住
我说没有
他说 : 切 害我高兴下
我直接三条

我会回来的啦 =)

最近的晚上都吃到好饱好饱
肯定肥了 xD
不可以吃到酱饱嘞 ><

昨晚看
Clash Of The Titans
好看
刺激 !

最近喜欢刺激的
但绝对不是鬼的 !

最近每晚的梦都好精彩
都是活动耶 !

我还想梦会飞的
我以前常常梦的 !
不知怎么现在没有了
真的真的感觉到自己在飞的哦
或者从高楼跌下来
那个真的 很刺激 xD

我疯了 哈 !

今天晚上
Dyao家BBQ .
希望今晚能玩得高兴 xD

我是 丑八怪 .
来了要留言给丑八怪呐 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← Back to the blog?


Disclaimer

Welcome to yoururlhere.bs.com
No spamming & copying !
Leave a tag before you leave
and Please do not copy. :D
~Follow this rules and we'll be good friends ^-^

*Best viewed in Mozilla Firefox

Myself!
Put a Picture, things you like, you hate, or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share

Tagboard
Get one at Cbox, max width 190px recomended
Reminiscences
封锁心 .
糟糕了 心好乱 /.
我要丢掉你了 =)
I love Jimuiii =)
等我的下一贴呐 ! =)
我要回na活跃的我 !
Gambateh !!! =)))
或许是我这几个月最高兴的一天 xD
寂寞党
不骂粗 xD

Credits
Designer: Romanticide
Resources:
Edit with: Adobe Photoshop Cs3
© 2009 all right reserved
{Don't Remove, please ^-^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