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4.2011 ~ 11:32 PM 0 Comments




啦啦啦
我来了
开学了 !
你们还过得好么 ?
很想你们阿 ;(

就从我开学的那第一天写起吧 !

那天 , 班上全部女生都熟脸
男生就一半一半 @@

我们的级任是Pn Mubeena !!!
感觉她有点好玩好玩 xDDD
wo hen huai dan ;)

我我我 !
又当上班长了勒 ><
我喜欢做工 , 但我不想顾班阿 @@

还有还有
老师选人的时候
臭文谦 , 婉妮和嘉怡
一直指我指我
认识我的就一直看着我 @@


几10只眼睛
有点恐怖 ><
我在心里想 , 我完蛋了 !

于是 , 当老师喊选Penolong的时候 !
我很大声的说 !
Cikgu Cikgu ! Tan Wen Qian Boleh !
哇哈哈哈
结果 , 他是Penolong了 ;)
爽死 , 谁叫你害我 xDDD

HuiWen当上Bendahari
其实HuiWen很有责任感的
只是性格有些人不是很喜欢
最近跟她很好worr xDD

第一个星期 !
很忙很忙
忙着开新簿子 xDDD

第一个星期的科学课
当老师在念经
有位老师突然进来
问是不是2T1
有新学生 !!!

进来的是
咦 , 熟熟的worrrr
吓 !!! 庄汉升 @@
我们同班了

吓死人呐 =X

我接受了这个事实
希望我们同班愉快 ;)

不知不觉
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六就是我的生日了 ;)
很快诶 !

太急了太急了
不懂做么
今年的生日过得不是很开心worrr
Haizzz , suak ~~
知足知足 !!! ;)


收到了礼物
感到很窝心

还有还有
朋友们的祝福 !!!
到了12点
信息一直进进进 @@
很抱歉有些我没回复 !
因为号码不见到完了
完全不知道你是谁 TT

但是
我很谢谢你们 !
那一刻
感觉很幸福 !! ♥♥

KhorPeiWenh
我等你的礼物勒
如果你很忙
那就不要做了吧
谢谢你的祝福
我永远爱你 ♥

ShinYi
我的爱人 ! :D
谢你的祝福阿 !
还有 !
你要跟他永远走下去
幸福快乐长长久久 xDD
你人很好 , 又是美女
我算是赚到有你这个爱人 ;)

CianThing
谢你啦美女
这么厉害知道我有什么没有什么 xD
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♥
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长久久 ;)

WanNee
可爱女
谢你的祝福 ;)
早日遇到如意郎君 !
健康快乐 ;)

SuPing
猪仔
谢你的祝福
感觉很窝心
我还是有朋友的勒 xDD
我只知道
你超美的 !!! ♥♥
身心愉快 ! ;)
有些事过了就过了
就让它随风而去 ;)
看开点
我爱你 ! ♥

ZhengHan
帅哥喂
谢你打给我啦
照顾好自己
不要再跌倒了
朋友们都很担心你的 xDD
友谊永固蛤 !!! ♥♥

DasonTan
谢你哦 !
我很幸福交到你这朋友 ;)
anyway
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;)

facebook 200多人的祝福
谢你们 ;) ♥

昨天
班上又来了个转学生
Chew Jin Li !
哇 全部我认识的
爽死阿 xDDDD
有缘有缘 !
希望你可以看开点


KhorJieSheng
爱情不是全部
既然你要坚持
那我只好
支持到底了 ;)

过后过后
其实还有什么节目我全部忘光光了勒 ;(
记性超差的我 TT

最近跟你有些问题阿
arghhhhhhhhhhhhh
有些pekcek
有些话 我都不知道怎跟你说好 ;(

我想跟你说
请你给我让你信任你的一点点机会
我肯定会珍惜的 !

我们的一个月
你竟然记得
有点惊讶 @@

我该怎做才能让你爱我多点点 ?
希望 , 我们能长久 . ♥

因为 , 我♥你 ;)
不是我变心了 , 而是我累了你每次这样 =X

你懂么 ?

希望你不会介意我的丑
我的不好
因为 人真的没有完美
我实验了这句话

Goh Ee Han
小丑小丑 ;)
你的生日礼物让我想破了头 ;(
我够乱才能叫你醒阿 ;)
haha , enjoy 啦你 =X
谢你教我那么多
有时候 我真的会因为你的话而看开
你这朋友 值得交 ;)

haizzzzz
总觉得很不公平
为什么男朋友和妹妹的对待完全不同 ?!
讲究公平点
不是我上了中学就变成酱
是我长大了
我想得更多了
就会觉得不公平了
给我点空间
不然有时我觉得只有厕所才是我呼吸的地方

这篇很乱
我不喜欢 ><

anywhere
下次有空再见了 ;)
buai buaii xDD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← Back to the blog?


Disclaimer

Welcome to yoururlhere.bs.com
No spamming & copying !
Leave a tag before you leave
and Please do not copy. :D
~Follow this rules and we'll be good friends ^-^

*Best viewed in Mozilla Firefox

Myself!
Put a Picture, things you like, you hate, or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share

Tagboard
Get one at Cbox, max width 190px recomended
Reminiscences
来了就留下你的印记吧
Merry Xmas !
helouuuuu !
wo 要 hapi ! =)
shhhhhh
丑丑的我发贴了 xp
丑八怪 .! TT
封锁心 .
糟糕了 心好乱 /.
我要丢掉你了 =)

Credits
Designer: Romanticide
Resources:
Edit with: Adobe Photoshop Cs3
© 2009 all right reserved
{Don't Remove, please ^-^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