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0.2011 ~ 12:10 AM 0 Comments


sayy helooo to everybody ;)

上次都漏掉很多东西没写勒
叫我现在写我也忘了 @@
haha xDDD

我有健忘症的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xDD

今天学校放假
在店做乖乖女 ><
没有出去勒 ! ;)

晚上可能我的新电话就来了勒 !
期待兴奋

w715
很多人说很旧了
但我不追潮流嘛
我追好用 ;)

anyway , 珍惜啦 !

我阿我阿我阿
很倒霉勒 ;(
竟然跌倒
这个死笨蛋 !

走路不会小心的 ;(

但是
我没有哭勒 !


我只知道
我跌倒了后
赶紧爬起来
继续跑 xDDDD

我追奕微 xDDD
而且跌在马路
Sakit nyaaaaaaa ;(

冲凉的时候很ma huan TT
不可以动到它
刚好有只壁虎在墙上
怕死我勒
结果我就心惊胆跳的冲凉
还得顾着那只脚 ><

忍着痛去色组meetinggg
1小时多才去洗伤口
meetingg的时候
很多人看到我伤口
很好奇阿 一直问一直看
觉得很拍写的说
直接说
我没事啦 不要看不要看 ! xDDD

还有些人阿 !
不知道我的名字 , 于是叫我为 那个脚流血的人 =X

笑死我勒 x)

认识了不少人 ;)

听说那个排球篮球什么的阿
没有练就直接下去比赛了诶 ;(
这样的话怎比嘛 !!!!
全部人都不会阿 ;(
pigu 死校长
这样的阿

只能乱乱比了 @@

还有阿
MSSPP刚好在考试的时候勒 ;(
怎办怎办 ;(
现在只看校长要不要补考 ;(
不然我就不能去比了 ;(
可恶勒 !
怎么这样的
爸妈肯定不给的啦 ;(
想都知道
那个校长最好给我补考
不然就完蛋了 ;(

就这样
色组meetinggg完才去洗伤口
结果给Pn Lim看到阿
衰死勒 @@
叫我去擦药
我说不要
她很凶的说 : IN .
我没办法 ><

于是跟Pn Lim聊起天来
才发现 Pn Lim也蛮美的勒 ! =D
真的真的

Pn Lim房间里面很多蚊子的咯 !
一直来咬我 =X

过后就回班了
很奇迹
没人发现我跌倒
我很努力的把路走好 =X

还跑了操场两圈
竟然都不会痛
我怀疑我痛到麻了 =X

过后就回家了 :)

昨天早上去ICT
过后直接留校
去吃寿面
回的时候跟PeiHan和JieSheng比竞走
笑死我勒

跟PeiHan的时候
我边走边笑
笑到她没有力阿 哈哈 !
乐死我勒
就酱回到学校了 xDDD

希望下次还能这样无忧无虑的笑 =D

上课的时候
我朋友唱
: 婕欣 不要怕 你是好娃娃 自己跌倒 自己爬

结果 !
我下课的时候真的跌倒
灵验了 ;(
准死了
不知道是不是他害的 xDDD
haha :p

明天早上还得去田径练习
蛮爽的
但不知道我能不能跑 @@
最好脚不要痛勒 ;(

Wenh
你要撑下去 !
我陪你撑 我相信他是爱你的 :D
karryaoooo
不可以那么容易就放弃了 =D
我很爱你


我希望
每个人都能过得很愉快很幸福
遇到挫折不可以放弃 !


我爱你们
我的朋友 :D

来了就留下你的脚印蛤 ! =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← Back to the blog?


Disclaimer

Welcome to yoururlhere.bs.com
No spamming & copying !
Leave a tag before you leave
and Please do not copy. :D
~Follow this rules and we'll be good friends ^-^

*Best viewed in Mozilla Firefox

Myself!
Put a Picture, things you like, you hate, or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share

Tagboard
Get one at Cbox, max width 190px recomended
Reminiscences
wo ai ni
来了就留下你的印记吧
Merry Xmas !
helouuuuu !
wo 要 hapi ! =)
shhhhhh
丑丑的我发贴了 xp
丑八怪 .! TT
封锁心 .
糟糕了 心好乱 /.

Credits
Designer: Romanticide
Resources:
Edit with: Adobe Photoshop Cs3
© 2009 all right reserved
{Don't Remove, please ^-^}